2019/11/08

【開箱】Zama、Special OPS、Monty's Gamble

在購買完畢,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我後悔了。

並不是不喜歡,而是覺得:我哪來的時間玩?

不過,因為訂單已經送出,所以還是結了帳。

香港「戰棋會」速度頗快,三天就拿到了,感覺很不錯。

【Zama】
札馬戰役。會買這個,其實是受DBA/DBMM影響。加上找到的資料,感覺遊玩時間上可行,所以就入手了。

封套的背面。跟SPQR遊戲比起來,當然內容物天差地遠。不過這個有符合我的需求,倒是不會計較太多。

內容物。左上是地圖,左下是算子(這個我有嚇到,想說不會缺件吧?點了一下清單,還真的是小小的一片),右邊則是規則書。

規則書。 

地圖。紅色與綠色的虛線,是雙方的設置區域,一目了然,感覺很方便。

擲骰結果表。這是比較傳統的表格,哇!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了......

【OPS】
雖然我已經一陣子沒有時間碰ASL,但他們家的OPS雜誌,我還滿喜歡的。因為裡面除了會有新的SK跟ASL劇本 (這次是各2個),還會附贈一款雜誌戰棋,算是滿值得。

雜誌的背面。這是BCS,之前滿想學的,但現在不會這樣想,專心做好一件事就可以了。

購買清單與感謝函。這個我習慣拍起來,如果真的不小心缺件,就能夠找到記錄做清點。

這一期好像在介紹一個新遊戲,背景是越戰。 

遊戲的算子解說。有時間再來查一下是啥遊戲好了。 

哇!是SK4。SK4算是比較接近ASL的系列作品。玩過幾次,感覺還滿不錯的。

SK的新增劇本,編號S72:Stretched thin at Altavilla。 

 SK新增的劇本,編號S73:West of the vire。

OPS這一期所附贈的雜誌戰棋遊戲。這裡拍的是部分規則。

ASL新增的劇本,編號O17:White Russians。

ASL的新增劇本,編號O18:Purple Heart Hill。

這是針對SK中的樹籬所做的圖文解說。「Hedge」是玩歐洲戰場,所必須熟悉的地形之一。還滿討厭的......XD

這是上一期雜誌附贈的SCS系列:斯摩棱斯克,它的戰報。

 這期雜誌所附贈的遊戲,這是裡面的卡片與指示物。

大東亞共榮圈。看起來是點對點的戰略遊戲。 

設計師是「中黑靖」。

【Monty's Gamble】
這款好像是老遊戲了,這次是再版,由MMP所出版。

盒子的背面。可以高度單人,然後是區域移動。所以,這次的衝動購物,它是原因之一。 

內容物。 

 購買證明與感謝卡。

規則書。

規則書內頁。

遊戲的算子。已經掉的七零八落......

幫助卡。

地圖全展開。還ok,沒有影片中那樣巨無霸。

表格。

也是表格。

A Bridge Too Far~阿納姆,英軍第一空降師傘兵堅守,卻等不到援軍抵達的城市。

【感想】
儘管是衝動購物,但開完箱的感覺頗不錯。之後可能就照介紹的順序,找時間玩一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