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31

【DVG】 Pavlov's House,開箱

這款由DVG所出的「Pavlov's House」,終於給它開箱。然後想起上次的戰報(【DVG】Pavlov's House 戰報),玩到一半沒有繼續,應該要來給它完成才是......

至於遊戲本身的介紹,就請參閱之前寫的:「【DVG】Pavlov's House,巴甫洛夫大樓」。

以下,就請各位直接看圖。

盒子的正面。在我手邊的DVG遊戲中,這一盒,算是比較小的,尺寸正常,但厚度就薄很多。


盒子的背面。DVG的單人遊戲,在Solo界頗負盛名。這一款遊戲,可以1~3人玩。但我不知道多人怎麼進行就是......

內容物大合照。東西其實跟Vassal看到的差不多,沒啥意外驚喜,倒是指示物,變成了小木塊,比較有桌遊的Fu。

規則書。

規則書內頁。當初為了集資,所以規則其實已經有釋放出來,現在變成紙本就是。

這一本,倒是頗出人意料之外,居然有戰役集,而且不在原本的盒子之內。算是解鎖的贈品嗎?^^a

內頁全彩不說,這種地圖式的,頗對我的味,算是這次的加分地方。

史達林格勒戰役的發展經過。從圖中就可以看得出來,德軍一路逼近,最後就在伏爾加河前,遭遇到俄軍拼死頑抗。「不能後退一步」」和「史達林格勒後已沒有土地」這兩句當時的戰地口號,就在這個時候出現的。

裡面還有當時參戰的單位介紹,居然還有照片,真是讚啊!

這就是當時「巴甫洛夫」大樓附近的周遭場景。而本遊戲的位置,就在照片中的「1」號位置,感覺附近非常的空曠。如果帶入ASL,整個感覺就是不好進攻,但同時也不是很好守,後面沒有可以退的地方......

這位就是當時負責該棟建築物防守的「雅科。巴甫洛夫」。看到照片上的房子樣子,很難想像當時他們遭遇的狀況是多麼慘烈。但如果你有玩過ASL,這樣的劇本,還滿常出現的,那種死守的感覺,很痛苦啊......

這是遊戲中,另一種方式的呈現。為了抵禦德軍,俄軍源源不斷的從伏爾加河的南岸,把兵、補給與武器,往北岸送。只是,這場戰役,實在太慘烈。新兵平均活不過24小時,即使是軍官,也頂多3天......

遊戲參考表。之後有時間,再來整理與翻譯。

參考表其實有3張。不過常用的,是前面的那2張。

5張指示物。

這是正常版,編號3、4、5。

這個是KS贊助回饋版。只要你贊助的金額夠多,就能夠讓自己的頭像,變成當時防守的一個士兵之一。

遊戲的圖版。

攤開一看,不算小張,也有一定的厚度。不過,可能因為已經在Vassal上有玩過的關係,所以看到的時候,並沒有太大的驚喜。但有實體可以玩,感覺還是挺不錯。

遊戲中會使用到的卡片。不過因為很久沒複習,所以一時間也想不起來哪些是新增的。

卡片的正面。

木塊指示物,以及遊戲所附贈的骰子。

好,開箱完畢。

台灣這邊,目前好像還沒看到有人買(或許我是第一個?)。但,遊戲本身其實滿不錯的,當然,我相信KS版的東西,絕對會比Vassal版來得多。

所以,等有時間的時候,再來好好玩一下,看看與Vassal版有哪些不同、增加了什麼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