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3

【戰報】突擊維耶維爾村(第二場)

 (這是第二場。大部分的規則,我已經會得差不多,加上有表格幫忙,所以,這一場算是第一場『完整版』的戰鬥~XD)

雖然上一場我還沒打完(因為是不同的檔案...XD),但已經可以預見後果:美軍大敗,德軍獲勝!

而這一場,在密集校正後,對規則的熟悉度提升了不少,扣除載具部分,應該是沒問題了。加上在這樣K規則的過程中,有不斷的思考,所以,打起來,德軍其實打得很辛苦啊......

以下,就是圖文版的戰報。^_^











【感想】
1.在熟悉規則後,發現LnL沒有那麼難,流程挺暢快的,這個是我喜歡的主因。但,並不會因為它很暢快,遊戲就不好玩。整個過程中,要想得滿多的,雖然擲骰的部分,是個不確定的因素,但身為指揮官,就是要將這部分的影響減到最小。

2.雖然是輪流啟動一個格子內的單位,但因為要連續3次Pass才會換下一回合,所以,一旦掌握了優勢,並不需要急於動作。這場Demo版的劇本,美軍的最大優勢,有兩個:時間+狙擊手。這兩個把握住了,德軍很容易因為壓力而做出錯誤決定;至於德軍,雖然有時間上的壓力,但還是不能因此躁進,如果善用人數、火力上的優勢,迂迴前進,一旦奪取了關鍵位置(有兩處),這壓力就會踢回去給美軍。

3.LnL滿好玩的。接下來再把載具等規則熟悉後,就準備來去玩A Day of Heroes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