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

[介紹]英烈千秋

(「英烈千秋」,英文名稱「The Everlasting Glory:Chinese War of Resistance 1937-1945」。不管中文還是英文,都很有味道。本文圖片來源:BGG。)
這套「英烈千秋」,從開始預購(2011年5月)到正式上市(2012年3月),將近有10個多月的時間。當然,我也訂購了一套...XD

會買這套的原因,有幾個:
1.歷史戰棋類,關於中國這邊的設計比較少,因此,有一款專門為中國所發生過戰爭而設計的遊戲,就很吸引人。
(遊戲圖版。)

2.八年抗戰,說真的,就只知道八年抗戰,但怎麼打?情況怎麼樣?其實很少人知道。有這樣一個機會,藉由遊戲學習歷史,相信是很不錯的。
(遊戲中使用的棋子指示物。)

(細看這些圖示,精美呀~)

3.看BGG上的資料,遊戲支援1~2人。哈哈,這樣一來,我又可以不用擔心「咖」的問題。
(其實我已經有先看過實品。一套遊戲內,卡牌有兩副,一組中文,一組英文,真貼心~)

(遊戲內容物大合照。東西挺豐富啊~)

最後,套句安大說的「沒什麼好講的,戰棋團人手一套!」
加入了戰棋團的活動,當然要情意相挺囉~

雖然還沒玩到,不過,我相信,它會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好遊戲~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下列網址:英烈千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