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

[開箱]新地形入手

(玩戰棋,場景越豐富,感覺越High~)
這是之前網路上看到的地形場景。
由於價格比GW便宜很多,加上感覺也不錯,所以就跟人家一起合買,入手了幾個。

以下就是開箱文:
(這一棟,是這四盒裡面價格最高的。只是,看起來不應該是這樣才是...XD)

(左半部的場景加上右上角的橋,我應該會通通入手...XD)

(這一盒跟上一盒同個牌子,卻比較便宜,也是我認為CP值比較高的一盒。)

(背面還有組裝說明,還挺詳細的說~)

(這是另一個牌子的小木屋,有兩棟。如果有上色,應該會跟圖片一樣很有FU。)

(這是另一棟,比前面兩棟大。)

(做而言不如起而行,開始動工!)

(YA!不到10分鐘就「組合」完畢!)

(是的,真的很神奇,又或者是我第一次遇到。完全用卡榫,連模型膠都用不到。可拆式的設計,讓人可以帶著走,真棒!)

(由於上個牌子不需要黏,所以,就迫不及待,趕快拿出另一盒來看看。只是,我覺得這個牌子的,可能要黏了...)

(將將!除了窗戶上的零件因為怕弄丟是用黏上去的,其他的,也是一樣,卡住就行!好讚的設計!)

感想:
1.第一次碰到這種可以組合,品質又不錯的地形,有種挖到寶的感覺!

2.賺錢有數,但因為興趣使然,所以,要開始找其他東西,除了省錢,也豐富了自己的戰棋場景。

3.由於我玩的戰棋種類不少,因此,挑選上,以符合多數能搭配為原則。其次,因為不同東西的比例尺不一樣,所以建築方面,我是找1/72的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參考看看。

2011/03/22

[公告]部落格要改名囉~

(圖片來源:Google。)
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。
想改名其實醞釀了一陣子,總算在這幾天下定決心。

內容與分類不變,但會希望更貼近自己的個性與風格。
原本是想用40K中的「戰鬥堡壘(BATTLEWAGON)」,然後副標題就引用刀大的名言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」。
But,個人我雖有時脾氣很不好,且會很衝動,可是大多時候,與其戰鬥,我卻更渴望和平。

基於個性不怎麼搭的緣故,於是就捨棄啦~

後來,也就是今天,無意間在巴哈上看到「戰鼓啪打碰3」要推出的消息。
問了幾個朋友後,發現這個遊戲的評價不錯。
於是,下班之後,利用順路經過臺北車站的機會,跑去先買了2代Best版來玩玩看。

結果這一玩...
連回家騎車的路上,我都還忍不住,一直口裡唱著:PATA!PATA!PATA!PON~

(音樂遊戲我一項不是很行,但這個遊戲,卻會讓人上癮~XD。圖片來源

超喜歡這樣的一個遊戲,也跟勾勒出我心中的新名稱(其實也不是新的...XD)。
所以,即日起,「Freddy's 生活記事本」將改名為「頭目の桌遊部落」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~
(謎之聲:咦?你有觀眾嗎?XD)

2011/03/10

[開箱]新版ORC軍事書

(WAGGGH!綠色浪潮來襲!)

精裝版的綠皮軍事書入手啦!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開箱~

(這次改採精裝版,雖然貴,卻很有質感。至少,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書會折到...XD)

(這次新增的大傢伙:超大蜘蛛。我還沒見過實體,不過,應該也會入手吧...)

(瞧!這超大蜘蛛,真的夠大,旁邊則是一般戰棋的大小,兩者擺在一起,差好多。)

(新版的蠻荒半獸人,樣子更有殺氣呢!以前的感覺好溫和喔...XD)

(超大蜘蛛來張特寫吧!)

結論:我想,我骨子裡的靈魂,大概就是綠皮吧!
從中古世紀,一直玩到未來世紀,綠皮始終沒有缺席過...

[MHP3]我中了!魔物獵人3特製版悠遊卡!

(Warboss出來客串一下。因為,這真的是意外驚喜!)

話說昨天我在組裝我的綠皮大軍時,突然接到通知,有我的掛號。
「咦?我怎麼會有掛號?」

原本以為是模型來了,結果,居然是一個掛號信。

仔細一看,「美商藝電」這四個大字,赫然出線眼前。

該不會...

一打開信封,呀呼!真的抽中了!
這是我在過年前,將PSP魔物獵人3遊戲說明的截角寄回抽獎。
本來想說:這麼久了,大概是沒中。

沒想到,居然讓我抽中了!真開心啊!

之前想換張有特色的悠遊卡,現在,有這張特製版的卡片出現,滿足啦~
(這就是特製版悠遊卡,帥氣啊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