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

[開箱]裝甲擲彈兵:東線(Panzer Grenadier: Eastern Front)

(感謝安大的幫忙,這個遊戲終於入手了。)

這個遊戲其實已經注意很久了,會想要買下來,則是這一陣子的事情。

以下,就來看開箱吧!

(盒子的背面,右邊有一些簡單說明。)

(內容物大合照。嗯嗯,很純樸...)

(劇本書,好像有100多個劇本可以玩。這也是我看上的一個原因~)

(參照表格,有衝鋒、砲擊)

(規則書,是本次開箱的"驚喜"「註1」。薄薄的13頁,雖然都是英文,但不難懂。)

(指示物。嗯嗯,圖案不錯,但跟「英雄對決」相比,整體感覺也很純樸~)

(遊戲地圖。不大,感覺好像跟CCE差不多。)

(不少張,應該會出現地圖相拼的劇本。)

整體的感覺很樸素,沒有啥豪華的內容物,但聽安大他們介紹,這個遊戲挺好玩。

有安大他們的推薦,加上我自己因時間因素,很難找到咖,所以,該說是看開了吧,逐漸找一些自己喜歡,且單人可以操作的遊戲。

好吧,這是個雙人遊戲,所以,就當自己是周伯通,左右互搏囉~

所幸,這類遊戲不會很大一盒,之後,應該就背著它們,四處去串門子吧~
(自己覺得有種很像流落泰北邊境,異域孤軍的感覺...)

[註1]
這也是規則書,有看出啥不同嗎?

(拍照地點不同是第一點,然後呢?)

沒錯,這是我自己印的規則書。


(上面做有翻譯、筆記,以便日後整理用。)

時常在想,我當初唸英文要是有這麼認真,成績一定會更好。

(我唸書的時候,都沒有這麼認真說...XD)

英文其實很有趣,可惜氛圍被聯考壓力給破壞光。直到多年接觸戰棋遊戲後,才重拾興趣。
這一直是教育很需要改變,也是一個令人很感慨的地方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